绍兴越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绍兴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图片


图片



      6月5日下午,越秀绍兴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新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长叶兴国到会并讲话,校领导费君清、葛金玲、高志栋,越秀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越秀各二级学院校友会负责人,以及越秀绍兴校友代表近70人出席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直播进行,协会秘书长应慧慧主持本次大会。


图片

叶兴国校长讲话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校校长叶兴国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对绍兴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支持力量,广大校友以各种形式助力母校,为母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绍兴校友分会共同秉承“联络校友、团结互助、爱校荣校”的宗旨,进一步夯实基础,整合资源,助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图片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总会秘书长高志栋宣读同意成立绍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批复文件;大会听取越秀绍兴校友分会筹委会主任曾险所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绍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章程》,《绍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选举办法》。

       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曾险当选为首任会长、应华亮当选为执行会长、朱重阳等3人当选常务副会长,胡丹娟等7人当选副会长、应慧慧当选秘书长。聘请越秀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担任名誉会长,张建明等6人担任荣誉会长,聘请陶中等8名老师担任协会顾问。

图片

越秀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致辞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在致辞中表示:绍兴分会的校友是距离母校最近的地方校友分会,这将便于各位校友和母校、学院的联系。他希望新成立的绍兴校友分会能充分发挥地域和校友聚集数量多的优势,完善学院校友联系网络,打造校友品牌活动,探索校友发展共同体模式,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院发展,为母校“双一流”建设,为绍兴经济高质量发展乃至全省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新当选越秀绍兴校友分会会长曾险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与校友们一起努力,带领全体理事,秉承和发扬越秀精神,增强绍兴校友群体凝聚力和影响力,立志打造成为一个精心服务校友成长,促进越秀发展,服务品牌特色鲜明,助力回报社会的越秀绍兴校友会。


图片

执行会长应华亮代表校友会宣读倡议书

 

图片

叶兴国校长向曾险会长授牌

 

图片

费君清教授向执行会长应华亮授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领导向会长团成员颁发证书


图片

荣誉会长徐左平(右1

 

图片

荣誉会长张建明(右2)章小军(右1


图片

顾问团合影

 

图片

越秀绍兴校友分会会长团合影

 

图片

越秀绍兴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合影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