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绍兴市民政局“双随机”抽查检查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22-09-21

    99日上午,绍兴市民政局蔡贇主任、何郦柯老师一行组成的“双随机”抽查工作组莅临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徐左平常务副会长对接受绍兴市民政局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所开展的“双随机”抽查检查表示欢迎,并向抽查工作组一行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自建会以来的整体建设情况。随后,绍兴市民政局蔡贇主任介绍了本次抽查检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6月底,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到了被抽查到将接受绍兴市民政局“双随机”检查的通知。为迎接本次检查,基金会依照《绍兴市民政系统“双随机”抽查检查通知书》要求,利用整个暑假时间,围绕年度检查报告等十项要求精心准备迎检材料,确保高质量通过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抽查工作组对学校基金会提供的相关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查阅,并通过询问交流等方式了解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蔡贇主任代表检查组以“无任何问题”的结论,告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通过本次“双随机”抽查。

同时,蔡贇主任以“规范、完整、效果好”的评价,对我校基金会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基金会继续发挥高校的自身优势,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持续创新,取得更好的告知业绩。

   本次“双随机”抽查检查是学校基金会2021年接受评级检查,获“中国社会组织3A级社会组织”后接受的又一次检查,其检查结果反映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成果。

小贴士:

民政部门的“双随机”抽查,是指民政部门依据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根据事先公布的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抽查计划,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抽取执法人员,对照随机抽查相关业务标准开展执法检查,并将抽查结果依法公布的监管规章机制。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