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越州俊秀”校友提名奖——王烨珺

发布时间:2023-05-05

王烨珺,女,浙江宁波人,中共党员,201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现为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越城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

2018年7月-2020年10月,王烨珺参加省人力资源和保障厅牵头的《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简称两项计划),志愿服务于共青团嵊泗县委员会。两年服务期间,王烨珺担任青少部部长一职,多次负责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的人员统筹工作,如: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嵊泗站)、全国沙滩排球赛巡回赛(嵊泗站)、第二届、第三届世界油商大会等大型志愿活动。工作能力得到大家一致认可,服务期间荣获浙江省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人物(30位入选)荣誉称号。

2020年11月-2021年8月,王烨珺考入柯岩街道办事处,担任党政办文书一职,对待工作,她爱岗敬业,务实严谨,积极上进,善于创新,在保质保量完成文书工作外,发挥自身推文编辑的优势,主动参与街道公众号编辑和运营工作,截至2021年8月已完成推文推送150余则,推文质量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工作半年内公众号用户人数从9507增长为11090人。工作之余在柯桥区2020年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培训班主题微党课比赛荣获一等奖。

2021年8月至今,王烨珺考取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越城区税务局公务员,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扎根于纳税服务一线,曾获得过浙江省税务系统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优秀学员称号,在纳税服务厅的两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锤炼自身本领,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真情实意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王烨珺还积极参与单位的税收宣传工作,宣传稿件曾被央视新闻联播、绍兴日报头版、绍兴新闻联播等主流媒体采用。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