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越州俊秀”校友——张舒悦

发布时间:2023-05-05

张舒悦,男,江苏南京人,2009届应用法语专业毕业生,现任中国路桥多哥办商务经理。

2009年毕业以来,张舒悦远赴国外工作,足迹踏遍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喀麦隆,刚果,几内亚,阿尔及利亚,乍得,贝宁等十多个非洲法语区国家。2019年到2021年期间,张舒悦在西非地区标志性的精品工程《科特迪瓦科科迪大桥建设项目》担任首席商务翻译,2019年和2020年两次上当地中央电视台做过法语演讲,并做出了出色的成绩,该项目已经成为了科特迪瓦的国家名片。2022年初,张舒悦被多哥总统府聘用为《援建多哥总统府项目》的商务协调员,并签发《外交礼遇签证》,在中国多哥建交50周年之际,他积极参与到中多合作的具体项目中,高水平的业务能力,彬彬有礼的服务态度,温文尔雅的工作风格得到各方的一致认可和赞许,多次被现任总统福雷亲自接见。张舒悦还就两国政治,外交,经济,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向外方提出了优质的建议。同时,他在常驻多哥规模最大的中资企业---中国路桥多哥办事处担任商务经理,在多哥首都洛美市的《滨海三期公路建设》和《洛美环城公路项目》中,对接公共工程部,矿业部,国防部,海关,税务局等当地机关单位,并将公司的关系网络梳理的井井有条。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