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越州俊秀”校友——杨嘉鑫

发布时间:2023-05-05

杨嘉鑫,男,中共党员,浙江宁波余姚人。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现任杭州天目画室余姚校区校长;己合广告传媒(绍兴)有限公司创始人;艺启创(绍兴)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

“志存高远,思想第一”是他在校园生活中追寻的理念:

杨嘉鑫在校期间,担任班长、校首席安全员、新锐工作室平面部副部长等职务,他还考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印前制作员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菁英培训计划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红十字救护员证、普通话等证书。

在思想上他认真履行着党员义务,做为一名党员,一直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在校累计义工工时超500小时,2019年参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有爱就行”公益志愿活动、2020年参与中华环保联合会“美丽中国行动者”志愿活动;

在专业学习方面,他始终践行“梦想伊始,快乐学习”:

杨嘉鑫刻苦钻研,学年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连续2年综合成绩位列全专业第一。主要荣誉:国家奖学金1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2次、张巨昌奖学金2次、多项校级奖学金等奖项。

在学科竞赛中,他积极参加比赛来提升自身能力。进校以来共共参加比赛活动100余次,累计获得国、省、市、校级奖项70余项。

2019年他参加毕业生纪念品设计,设计作品得到了学校的采纳使用,大学期间项目《新媒体折射下非遗传承与创新——以桐乡蓝印花布印染技艺为例》在浙江省创新创业中成功立项结题。

敢想敢干,全面发展”是他的创业之道:

杨嘉鑫从高中起就热爱教育事业,2018年投身于艺考行业,2020年担任杭州天目画室余姚校区校长一职,2021年创办艺启创(绍兴)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结合在校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杨嘉鑫独立创办了己合设计工作室,并与上海、杭州、绍兴、宁波多家公司有合作项目,2021年工作室转型注册为己合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至今累计制作项目超60单。

他相信未来可期,不管在哪个阶段的人都是需要学习的。“学无止境,一生的时间都嫌太短。”只有不断地去学习历练,才能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去攀登更高的顶峰,人生格言:相信自己,我能行。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