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越州俊秀”校友——林晓

发布时间:2023-05-05

林晓,女,浙江温州人,中共党员,200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现任平安银行上海徐汇私行高级私人财富顾问,为全球高净值华人提供定制化资产配置与传承服务解决方案。

在校期间,她不仅因为成绩优异获得了国家奖学金,还是一名学生会干部。她积极参与组织各种校园活动,例如文艺汇演、运动会、志愿服务等等;和同学们一起策划、组织和执行不同的活动,这些不仅让她在校园里度过了一个个难忘的时光,更是通过这些经历,让她学习到了如何协调团队、管理资源、解决问题等,这些技能的铺垫,为她毕业后三段跨越式转行的职业生涯带来了质的影响,也赋予了她极强的核心硬本领。

毕业后,林晓先是进入了高端酒店行业,曾在阿联酋迪拜的七星帆船酒店担任行政管家职位,与几十个国家的同事为来自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工作背景经验。随后,她因为在校期间扎实的外语功底及越秀独特的二外课程学习,让她掌握了日语技能,帮助她顺利考上了全球前三的五星航空——全日空航空,跨行业成为了一名五星空姐,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疫情危机,让她转危为机,有机遇跨行业进入到她现在正在从事的金融业,从0开始自学完成系统金融课程和考试,顺利进入到世界五百强的银行担任私人财富顾问职位。目前她正在准备考取美国注册分析师,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人提供专业的金融咨询服务。她相信,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她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并成为更好的自己。

林晓在校期间的参与与获得,与毕业后跨行业不断上升的社会阅历,是学校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外语人才的体现,让学生拥有“外语应用与跨文化沟通能力、专业实践与创新能力、综合素质与职业发展能力”三个核心竞争力,也是助力越秀学子走上社会后能够脱引而出的硬本领。

感恩母校的培养,她辈将会继续努力把母校赋予她们的智慧和力量,散发到社会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愿母校滋兰树蕙永续华章。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