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关工委系统培训班领导一行来我校参观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20日下午,绍兴市关工委主任陈国阳、副主任陈理平、专职副主任王敬金、秘书长陈启文等领导一行70余人来我校参观,我校校长叶兴国,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党委副书记高志栋,关工委主任徐左平,校党办主任陈园进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和耕读传家馆后,在图书馆四楼学术交流空间举行了学校办学和关工委工作汇报会议。会议由高志栋副书记主持。

  

叶兴国校长在欢迎辞中表示,越秀是一个年轻的快速发展的本科院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办学质量稳步上升。学校现设有两个校区,17000名在读学生,拥有六大学科门类,14个二级学院,开设51个本科专业,17个外语语种,已成为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外语人才培养规模最大的本科高校,各项办学质量指标在同类高校中位于前列。叶兴国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自今年3月30日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以来,近三个月来的工作卓有成效。

  


徐左平主任以《潜心探究努力打造民办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为题,对学校关工委成立以来,已在确定工作任务、建立“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制度和宣传关工委等三个方面开展的建设工作做了专门汇报,并就要进一步清晰目前存在的困难,确定下一阶段的工作突破口,以高质量完成2023年的目标任务等提出了工作思路。

  

陈国阳主任以“三个没有想到”和“四个融合”,充分肯定了越秀的办学成就和关工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并以“收益满满”总结了本次参观活动。最后陈国阳主任提出了两个期望,一个是希望越秀越来越秀,同时希望越秀关工委要努力建设成为绍兴市的“标杆”关工委,继而建设成为浙江省五好关工委,更高的目标是希望越秀的关工委工作能走到全国高校前面。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