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40周年校庆重要捐赠项目:“一史一馆”

项目介绍:

一史,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史1981-2021》,将于20216月之前正式出版。

一馆,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史馆”。校史馆建于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将于20216月之前建成开放。

捐赠鸣谢:

   对捐资“一史一馆”的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其捐赠信息列入校庆捐赠纪念册,存放校史馆,永久珍藏,还可根据捐资者的要求,在出刊的“校史”中予以注明,在捐资的展厅中将捐资者的姓名和寄语镌刻在纪念铭牌上。

备注:

《校史》出版费用约20万元人民币;“校史馆”建造费用约80万元人民币。(可根据要求分捐)

 

二.奖励、资助学生发展成才项目

项目介绍:

     本项目所筹资金用于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助学金、创新、创业基金、国际交流项目基金和其他资助项目。

捐赠鸣谢:

对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其捐赠信息列入校庆捐赠纪念册,存放校史馆,永久珍藏。

备注:

   捐赠金额不限,捐资者可冠名所捐款项,如XX“奖学金”等,也可以不限定用途。

 

三.教师发展基金项目

项目介绍:

本项目所筹资金用于为教师提供优秀教师奖、杰出青年学者奖、科研基金等,以及促进教师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的资助。

捐赠鸣谢:

对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其捐赠信息列入校庆捐赠纪念册,存放校史馆,永久珍藏。

 

四.“耕读传家馆”文化建设项目

项目介绍:

建设“耕读传家馆”是学校为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家国情怀,建构越秀特色的校园文化而兴建的一个校内博物馆。“耕读传家馆”位于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现已初步建成并开放。

捐赠鸣谢:

对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其捐赠信息列入校庆捐赠纪念册,存放校史馆,永久珍藏。还可根据捐资者的要求,将其姓名和寄语镌刻在藏品的纪念铭牌上。

备注:

   “耕读传家馆”藏品所需费用约需155万元,学校设立了对馆内展厅的单件藏品为捐赠项目,捐资者可捐赠馆中某一藏品,也可捐赠与本馆藏品要求一致的实物等。

 

五.镜湖校区沿河文化长廊建设项目

项目介绍:

文化长廊由15-20块具有一定历史文化价值和育人意义古石碑、石匾组成,是一条特色鲜明并具育人意义的文化长廊。

捐赠鸣谢:

对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其捐赠信息列入校庆捐赠纪念册,存放校史馆,永久珍藏。还可根据捐资者的要求,在其捐资的石碑底座处镌刻捐资者的姓名和寄语。

备注:

文化长廊建设费用约需155万元,捐资者可捐赠其中一石碑或若干块石碑等。

 

六.40周年校庆学术文化资助项目

项目介绍:

校庆学术文化项目包括:以“亚洲大学校长论坛”为主的一系列校庆学术论坛系列活动,以及一系列的以校庆为内容的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

捐赠鸣谢:

对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其捐赠信息列入校庆捐赠纪念册,存放校史悺,永久珍藏。还可以根据捐资者的要求,对其捐赠项目予以冠名。

备注:

冠名亚洲大学校长论坛(总预算50万),校庆学术论坛系列活动10/项;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5/项。

 

七.40周年校庆庆典资助项目

项目介绍:

校庆庆典资助项目包括:“建校40周年庆典大会”、“建校40周年文艺晚会”等一系列庆典文化活动。

捐赠鸣谢:

对捐赠者,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其捐赠信息列入校庆捐赠纪念册,存放校史馆,永久珍藏。还可以根据捐资者的要求,对其捐赠项目予以冠名。

备注:

   冠名40周年庆典大会(总预算50万元),40周年文艺晚会(总预算20万元)。欢迎为40周年校庆提供礼品、纪念品等服务支持,每个项目均可冠名。

 

八.40周年校庆其他非指定用途项目

备注:可依据捐赠者的意愿。

  

  

捐赠说明:

  1. 进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在线捐赠”,选择“捐赠项目”捐赠。

  2. 支付方式:可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